清倦

睡觉 美食 看世界

叶修,生日快乐🎂🎉

以前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喜欢是不是真的就是喜欢。还是像叶公好龙。因为从来不曾对身边饭爱豆妹子的行为感同身受。
直到遇到叶修。
第一次看全职的时候,基本是剧情流,只想看快点再快点,想看主角一路过关斩将,直至登临巅峰。
但是从二刷原作开始,比起他们的胜负得失,我更关注一些小细节,会因为一些默契和温暖会心一笑,会因为一些失落与感伤揪心不已。
其实每次刷全职,都有很多新的发现,都觉得自己有好多话想说,但是每次放下书又觉得,太轻了。对于角色固然是喜爱的,但是好像并不敢轻易将看法付诸文字,因为比起他们亲身经历的厚重,作为一个旁观者,寥寥数语,很怕因自己认识的肤浅,文字掌控的不足,错待了这些鲜活的人物。
从不知道我还会这么小心翼翼。
而这些纷沓登场的大神里,我最最喜欢叶修。
当然可以喜欢他。他自信强大,他温柔纯粹,他执着坚守,喜欢他似乎是再自然不过的一件事。
可是读原著越多,我终于理解了,原来喜欢真的不仅仅是乐于看到他站在最高处,更是会因为哪怕他自己不在意的小事而难过郁结。就像沐橙说的,叶修不在意,我在意。
老是克制不住自己一次次的想,叶修一路走来,曾经被信赖被依靠,后来被排斥被放弃,再然后重新找到队友重返荣耀,他的心境似乎一直都没变过。他是经历了岁月怎样的打磨,才能始终温柔的对待这个世界呢。如果,如果沐秋没有出事,如果嘉世没有人心涣散,那当年三连冠的小队长又该是怎样的意气风发,锐不可当。
可惜没有如果。
他走过的路,受过的伤,哪怕读者再酸涩,也只能无能为力的看着他谈笑间举重若轻。
现在后知后觉的发现我有了一种脑残粉心理,觉得叶修最好,天下第一好,世界上好的一切都该是叶修的,都想放到他的面前,还生怕他受委屈。
因为他值得所有的爱。
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,最了不起的你。
叶修。
你的荣耀,永不散场。
生日快乐。

叶修生日快到了,今年的活动真的挺有意义!把叶粉对老叶的爱,老叶对世界的温柔,通过免费午餐,传递到那些以前认识或者不认识他的人手中,这是爱的延续啊!想想以叶修名义做好事简直美滋滋~拍!拍!拍!(感觉像托儿…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