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倦

睡觉 美食 看世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TʌT二刷全职后遗症

        看完第六集的动漫,本来是被吃可爱多长大的烦烦萌的心潮澎湃的…然而前段时间鼓足勇气二刷全职的进度刚好到100%顺便看了某篇同人后情绪却很低落。
        随着第十赛季的结束,纷沓登场的群戏也在这里落幕。可是无论胜负者,他们的身影依然那么鲜活让人牵挂。想知道退役的叶不修林敬言会去做些什么,想知道早已远离职业圈的吴雪峰等会不会再出现,想知道继续奋战的老将韩队能不能如愿带领霸图夺冠,想知道三大心脏大师会如何智斗,想知道烦烦还会不会那么一如既往的小天使,想知道枪王大大和他的翻译机是不是依旧默契,想知道魔术师对微草的期待有没有实现,想知道二翔是不是还需要喝六个核桃,想知道小事情是不是让雷霆以弱胜强,想知道云秀能不能见证烟雨转型,想知道双鬼糖糕将是怎样的轨迹,想知道三零一皇风会如何沉浮……不想他们退役,不想他们散场,甚至希望没有人需要品尝失败的心酸。想看他们永远少年意气,永远锐不可当,永远热血厮杀在荣耀的战场。
        可是故事已然画上句号。虽然结尾的世邀赛又像开启了新的篇章。
        约定还在,敬请期待。

评论